镇平杨营镇:优化营商环境 强化主体培育 提速项目建设

2022年11月27日18: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年来,镇平县杨营镇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要抓手”,在服务、环境、政策上做“加法”,在时间、成本、流程上做“减法”,提升服务质量,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学政策、强举措。创优服务,创新便民举措,强力打通服务渠道,加强对镇直部门窗口服务人员业务知识培训,同时对镇党群服务大厅进行全面升级,梳理窗口服务清单,通过公众号、市场主体群进行宣传,开设营商服务专线,营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

放管服、育主体。该镇对精简申请材料和登记环节等方面进行了新的改革优化,通过一系列深化“放管服”改革举措,提升了市场主体登记的便利度,为办事群众和企业节约了办事成本,同时还优化了营商环境,极大地提升了企业的获得感。

重服务、引项目。该镇以“项目为王”精准招商引资,同时主动、靠前服务,从招引对接,到项目投产、后续发展等,为企业提供全流程、全周期的“保姆式”服务,以优质服务吸引更多企业。使企业“少操心”,投资“更放心”。据统计,杨营镇今年引进高质量项目6个。

下一步,该镇将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中之重,从小事抓起、从细节入手,解痛点、畅堵点、疏难点,全力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优化营商环境。(薛小磊 黄磊磊 张伶)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