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县应急局开展安全生产领域社会信用信息修复宣传培训活动

2022年11月28日18: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提升汝阳县安全生产领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保障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近日,汝阳县应急管理局结合实际,多措并举,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领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培训活动。

为加强宣传培训效果,该局组织制定了《汝阳县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领域宣传活动的通知》。通过广泛开展学习研讨、线上培训、线下宣传等多种形式,结合《汝阳县安全生产领域行政处罚信用修复工作程序》等规范性指导文件的宣传培训,在全县安全生产领域掀起推广和普及诚信知识的热潮。

下一步,汝阳县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加强安全生产领域诚信宣传教育,以改善安全生产诚信环境为目的,以培养安全生产诚信意识为核心,以促进企业守信践诺为前提,加强治理力度,推动安全生产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向行业、基层、企业延伸,确保全县安全生产领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培训活动效果最大化,逐步形成和完善由行业自律、部门监督、企业承诺等要素构成的安全诚信体系,从本质上提高安全生产水平。(张建峰)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