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青谷堆村李胜利:“蔬”送爱心 携手渡难关

2022年11月28日18: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路前行,共克时艰。11月27日,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中牟县狼城岗镇青谷堆村收到了群众李胜利捐赠的数千斤爱心蔬菜,用于支持全村疫情防控工作。

青谷堆村民李胜利经营着一家生活超市,虽然已经没有积压的蔬菜,但他了解到近期村民买菜不太方便,就及时组织了这批蔬菜并免费送给乡亲们。

得知他的善心后,在狼城岗镇政府包村领导刘海玲和村支部书记李珂的带领下,青谷堆村全体村组干部积极参与。一场由点带面的爱心接力全面展开,大家一起装白菜、搬冬瓜……

 “胜利为我们村民准备了爱心蔬菜,我们更要出点力。”李珂介绍,当天,这批蔬菜被分装成若干小袋,全部分发到青谷堆村隔离户家中。

“今天家里又多了几样菜。”“为他点赞,等疫情结束了,我们一起去照顾他的生意。”“这菜吃在嘴里,暖在心上,我们一定能携手渡过难关!”在送菜的时候,不时听到这样的话语。

“这是个小事,如果后面有需要,我还会继续出力。”李胜利说,“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大家都不太方便出门,担心大家吃不上菜,我手里恰好有资源,就做了举手之劳的事。”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李珂称,疫情发生以来,已陆续多次接到村里爱心人士的捐赠和帮助。小雪过后,寒潮到来,点点爱心,汇流成河。(王丹丹/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