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全力做好垃圾收集转运和垃圾桶消杀

2022年11月29日10: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积极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全力做好垃圾收集转运和垃圾桶卫生消杀工作,进一步阻断疫情传播风险,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安全的人居环境。

生活垃圾收运是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为避免疫情以生活垃圾为载体传播,杨金路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多措并举,进一步规范生活垃圾收集转运管理:一方面要求环卫公司在疫情期间加大生活垃圾源头收运消杀力度,严格落实“四消杀”流程,专人专车运输,保障生活垃圾日产日清,杜绝二次污染;另一方面,每天组织环卫工人、城市协管10余名对辖区主次干道两侧垃圾桶开展常态化消杀工作,确保垃圾桶这个“城市家具”干净安全,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据悉,下一步,杨金路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将在做好日常城市管理工作基础上,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点,通过积极开展环境清洁、垃圾转运、全面消杀等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为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力量。(张高飞/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