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家庭教育指导中心揭牌

2022年11月29日10: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落到实处,建立健全家庭教育指导联动工作机制,11月25日上午,家庭教育指导中心揭牌仪式在息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息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副县长贡少辉出席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县妇联主要负责人宣读了《关于成立息县家庭教育指导服务机构的通知》;贡少辉为息县家庭教育指导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揭牌,并为11家息县家庭教育指导站授牌。

贡少辉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构筑服务网络,为新时代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发挥各自优势,调动广泛参与,帮助和引导全县广大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要加强阵地建设,切实履职尽责,为搞好家庭教育提供制度保障、人才支撑和浓厚氛围。(朱美惠 李梅 张丹丹/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