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雅社区:当好保供运输员 守好居民菜篮子

2022年11月29日16: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真是太感谢你们啦,让我们居家还能够吃上新鲜蔬菜,宅在家里也没有后顾之忧,这段日子辛苦社区工作人员了。”刚拿到物资的王大爷说。

近期,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街道文雅社区的送菜志愿小分队纷纷出动,为居家防控的弱势群体送上生活保障品,全力做好辖区居民疫情防控期间生活保供,始终抓牢生活物资保障服务工作。

生活物资保供是疫情防控工作中居民最关心最关切的问题。随着疫情的不断发展变化,辖区内临时管控单元增多,管控居民人数上升,文雅社区专门成立居家群众关怀小分队,由党员志愿者在管控单元居民群内开展心理疏导、政策答疑、需求对接等服务,并及时回应居民诉求,为辖区的残疾人、低保户、独居老人等弱势群体配送物资,确保居民的需求及时得到回应。

同时,为方便采购物资,文雅社区专门发送辖区保供网点信息,方便广大居民购买。“我们提供给居民的新鲜蔬菜虽然不是很多,但也是尽我们能力之最了,能够暂时缓解燃眉之急。”志愿者张艳芳说。

疫情防控和民生保供并重,都不容忽视。文雅社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在服务民生保供路上安全、精准、高效、细化做好服务,做好居民群众的“运输员”。(宋薇/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