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基社区:“爱心蔬菜包”将爱心“蔬”送到家

2022年11月29日16: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感谢社区,在这个特殊时期还想着我们,为我们送来了蔬菜包。”“蔬菜包里面不光有蔬菜,还有鸡肉、牛奶、面粉等物资,非常丰富,能够满足我们这几天的日常生活需求,居家生活也不受影响。”11月28日,在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街道金基社区办事大厅,领到蔬菜包的王大爷和张阿姨激动地表示。

疫情防控有力度,保障民生有温度。此次疫情发生以来,蔬菜粮油的正常供应牵动着每一位群众的心。考虑到独居老人、孤寡老人、重度残疾人等弱势群体的需求,金基社区在前期摸排调查后,组织志愿者将爱心蔬菜包送到了困难群体的家中,将社区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最近寒潮来袭,又受疫情影响,辖区的好多困难群体,老弱病残居民购买物资存在困难,蔬菜包的发放真是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参与发放蔬菜包的志愿者说。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从来都不是一句口号,蔬菜包虽小,却与居民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金基社区发放的一份份“爱心蔬菜包”传递的是对居民群众沉甸甸的一份情,“蔬”送的是街道和社区对群众的关心和爱。(任海丽/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