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马林村党委:线上分享“述”心得 凝心聚力显担当

2022年11月29日16: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马林村党委以支部为单位召开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红旗渠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的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全面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会上,马林村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为大家分享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先进典型,感人故事。虽然没有面对面,但是线上讨论一样热烈,大家踊跃发言,热情参与,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谈感悟,从个人的思想、工作、生活实际,细致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此次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客观总结,为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线上组织生活会内容非常丰富,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在这特殊的疫情防控形势下,我们作为党员会积极发挥带头作用,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初心,参与志愿者工作,为疫情的早日结束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样的组织生活,不一样的活动方式。这次“互联网+党建”相结合的有益尝试,为党员之间搭建了思想交流的平台,党员之间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也为党员自身发展提供了良好监督,真正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宋青青)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