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推进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 确保年底前全面完成

2022年11月29日16: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8日下午,中牟县医疗保障局召开了2022年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推进例会,切实推进工作进度,确保12月底前全面完成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兰伟主持。

会议听取了2022年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进度汇报,就当前医保征缴推进工作做了深刻剖析。

会议提出,医疗保障是解决人民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关键之举,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压舱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人民群众参加城乡医保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征缴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政府统一组织、多方协作配合、便民高效服务、有序稳步推进”的原则,坚持应保尽保,密切配合,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任务、把握重点、强化措施、抓好服务,全面落实全民参保计划。

会议要求,各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专班要继续跟进各乡镇、街道及大中专院校,紧盯任务、多措并举,夯实推进2022年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刘彦华/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