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攻坚进行时|南阳创业大街:爱心捐赠助防疫

2022年11月29日16: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5日,南阳市卧龙区互联网企业南阳创业大街携手街区爱心企业南阳七若滋商贸有限公司、河南省银丰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及工业南路卡萨米亚面包房,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七一街道曾楼社区工作人员送去了暖意融融的慰问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南阳创业大街是南阳市人民政府打造的第一家京宛合作创新创业服务示范基地,于2018年成立创业大街党支部,一直以来把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精神融入创业大街工作中,自觉扛起新时代职责使命。该互联网企业负责人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默默坚守岗位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筑起坚固屏障。作为辖区单位更需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尽一点微薄之力,献一点爱心,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该区七一街道曾楼社区党支部书记魏立平向南阳创业大街及爱心企业表达了感谢并表示,社区会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助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薛小磊 曹燕彬 徐起升)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