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孟津区持续开展助农蔬菜促销保供稳价工作

2022年11月29日16:57

来源:大河网

开展助农蔬菜促销现场

大河网讯 日前,河南省洛阳市孟津区供销合作社组织10多名志愿者,来到会盟镇雷河村郑会霞家的菜地里帮忙拔萝卜、摘白菜,帮她“点对点”销售蔬菜30亩。郑会霞逢人就激动地说:“要不是供销合作社伸出援助之手,我的蔬菜就要烂到地里了”。

开展助农蔬菜促销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委政府及全国总社、省社、市社关于做好蔬菜促销暨保供稳价重要工作部署精神,近日来,洛阳市孟津区供销合作社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设立6个蔬菜促销服务队,积极拓展蔬菜促销渠道,助农平价蔬菜进商超(农贸市场)、居民小区、企事业单位及广大居民群众,并开展“一对一”“点对点”服务,深受广大居民群众和菜农的欢迎和称赞。

据了解,连日来,孟津区供销社争时间、抢进度,以最大的努力助农促销蔬菜,拓展销售渠道。该社先后联手老城区商务局运往洛阳王城市井农贸市场等白菜1万斤、萝卜1.1万斤;联手区科工局开展爱心助农蔬菜促销活动,销往洛阳华冠齿轮有限公司、洛阳友信工模机械有限公司、洛阳刘氏模具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新鲜萝卜白菜0.52万斤等。据不完全统计,目前,该区供销合作社已助销蔬菜种植大户萝卜、白菜5万多斤。(郑占波  张虎森 徐占国/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