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县七贤镇:开展义务劳动 彰显党员风采

2022年11月29日17: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修武县七贤镇举行“亮身份 做表率 强信仰 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党员义务工活动,全镇27个村1224名农村党员全部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对各村主干道、大街小巷的陈年垃圾进行彻底清理,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贡献力量。

“作为党员,我有义务为村里的发展作贡献,理应积极参与村里的各项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该镇坡前村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武二虎说。

自10月26日党员义务工活动启动以来,每天都能看到身穿红马甲、佩戴党员徽章的党员穿梭于七贤镇各村主干道和背街小巷,清理卫生死角。该镇党建办每天制作一期抖音视频,宣传各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已累计宣传27期,并对6个管区27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拍摄视频进行通报表扬。

截至目前,该镇共出动党员4690人次,清理点位901处,出动铲车、运输车576台次,清理垃圾2904立方,清理杂物1465立方。

通过党员义务工活动,全镇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被充分调动起来,人人都想参与进来,为家乡美贡献力量,七贤镇的面貌也在悄然发生着变化。在今后工作中,七贤镇党员义务工活动将常态化开展,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着力打造出一支素质过硬的新时代党员队伍。(郭秦森 焦慧娟/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