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县财政局多措并举 助农销售农产品15000余斤

2022年11月29日17: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5日,在镇平县张林镇不老刘村东的萝卜地里,现场一片热闹忙碌景象,农主与前来购买的人忙在一起,脸上笑容满面,不一会,几大袋子优质萝卜被搬上车。据了解,这是镇平县财政局组织的一次农产品促销活动。

近日,镇平县财政局工作人员到张林镇公吉王、楚营、贾庄等7个行政村开展帮扶工作,对脱贫户档卡资料、户容户貌及政策知晓等事项进行再提升,再督促。行至不老刘村,发现大片萝卜尚未采挖,便立即下车,询问农主具体情况,了解20余亩萝卜因疫情滞销后,迅速向在该村和邻近村开展帮扶的单位人员发出号召,极力推荐。同时,与同富小康沟通联系,拓展销售渠道,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问题。截至目前,财政干部参加活动达120余人次,销售农产品15000余斤。

此次助农增收活动,不仅解了农户的燃眉之急,又进一步凝聚了全局“以买代帮”的消费扶贫共识。下一步,该局将以更有力的实际行动帮助农户共克时艰,让农户疫情期间的“钱袋子”鼓起来。(薛小磊 周鹏 黄磊磊/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