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突发停水居民愁 清源供水公司送水到家解民忧

2022年11月29日17: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7日上午,位于漯河市嵩山西支路与岷江路交叉口的建业壹号城邦一期突发跑水。清源供水公司立即组织抢修人员赶赴现场。经排查,确认为中压出泵管道突发爆管跑水,需立即停水进行抢修,时值星期天中午,该小区352户居民正常生活受到影响。

公司获悉情况后,立即组织客服人员,调派送水车赶往该小区,设立临时送水点。居民纷纷带着桶、盆、水壶等各种装水容器前来接水,清源供水客服人员相互配合维持现场秩序,引导居民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排队,一会儿,水“哗哗”地流进桶里,也流进了用户的心里。

当天,漯河市清源供水有限公司为用户提供了8个小时的持续服务,为居民解了燃眉之急,不仅给居民送去了水,送去了温暖,更是积极想民所想、急民所急,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的行动,也是切实优化该市的营商环境的具体体现。(栗健/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