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一派出所收到来自千里之外的一份快递,里面竟然是锦旗!

2022年11月29日17: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滑县公安局白道口派出所近日收到一份来自千里之外的快递。这个快递究竟是啥呢?

值班人员拆开后发现,是一面写着“执法为民一身正气 维护正义两袖清风”的锦旗,红彤彤的锦旗,金灿灿的大字,让人倍感荣幸和自豪,虽然收到的是一面小小的锦旗,却温暖了白道口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的心。

原来,锦旗是居住在浙江省的黄先生所送。今年年初,黄先生不慎陷入刷单骗局,被诈骗了近2万元。心急如焚的黄先生赶紧向公安机关报了案。

前不久,白道口派出所成功打掉一个流窜“跑分”团伙,办案民警通过对该团伙的涉案资金流向进行分析,发现诈骗黄先生的正是该团伙所为。

经过不懈努力,民警顺利将黄先生被诈骗的钱财全部追回。得知这一消息后,黄先生激动地向民警表达谢意:“过去这么久了,以为追不回来了,没想到你们不仅把骗子抓住了,还把我被骗的钱全部追回来了。滑县民警真是好样的!”由于远在千里之外,黄先生特意通过快递向民警寄来了一面锦旗。(闫斐斐/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