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刘店乡纪委:加强监督执纪 护航疫情防控

2022年11月30日09: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开封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祥符区刘店乡纪委立足自身职责,加强监督执纪,为刘店乡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加强值班监督。刘店乡纪委定时不定时前往黄河大桥疫情防控服务站,查看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情况、车辆入汴核查是否到位及入汴核查是否严格落实开封市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值班人员始终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

加强管控监督。该乡纪委工作人员深入各村,走访居家隔离人员,查看门口张贴告知书、体温监测登记表、“居家隔离 请勿打扰”条幅等管控措施是否到位,并与重点人员隔门喊话,询问卫生院是否按时上门做核酸、测量体温等情况。

加强“场所码”监督。该乡纪委工作人员深入全乡商超、药店等重点场所,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场所码使用情况,要求进店核验场所码、测量体温并进行信息登记。(董伦峰/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