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交旅文创工作观摩推进会召开

2022年11月30日09: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6日上午,息县交旅文创工作观摩推进会召开。息县县委书记汪明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李晋升、贡少辉、王伟、李华、贾设、王金利出席会议并陪同观摩。

会前,汪明君一行先后深入息县红色文化博物馆、濮公山地质博物馆、沿淮旅游资源路驿站,实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度,现场解决问题困难。

会上,听取了全县交旅文创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与会单位汇报了本单位承担的交旅文创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与会领导进行了点评发言。

汪明君指出,建设息县淮河休闲旅游度假区,发展息县交旅文创工作是贯彻省委、市委文旅文创融合发展战略的具体行动,是落实“交旅文创出彩”的重要任务,必须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执行、严要求推进。

汪明君表示,要提升站位,明确差距,加压奋进。息县交旅文创工作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各相关单位要始终站在“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职责使命,找准问题差距、求突破,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要。要知责、担责、履责。有关责任单位要珍惜岗位平台,不为困难找借口,只为成功找方法,不辜负领导期望、群众期盼,解放思想、想方设法为全域出彩尽责任、作贡献。

要优化服务、加强督导,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工作。各工作专班要定期会商研判,主动解决项目实际困难;县纪委监委和效能建设中心要以周为单位、倒排时间节点,持续跟踪问效,倒逼责任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力争在全市“交旅文创出彩”中走前列、作示范。(朱美惠 李梅 董天鹏/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