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焦作分行开展机关大楼安全大检查

2022年11月30日09: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8日,农业银行焦作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栾华带领办公室负责人、安全保卫骨干开展机关大楼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栾华一行分别来到各楼层办公室、消防控制室、监控中心、机房、档案室、车棚、食堂等重点场所,详细排查电气线路老化、易燃物堆积、大功率电器使用、消防器材不达标、使用不合格插座等安全隐患。 

栾华说,安全生产无小事。各支行、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总分行党委安全工作要求,全力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同时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栾华表示,一是严防火灾事故发生。冬季是用火、用电、用气的高峰时期,也是火灾事故的高发季节。全行员工班后要切断非必要24小时工作的电源,未经允许严禁在办公室内使用电暖气、电热毯、电水壶等大功率电器,严禁班后为电子设备充电,严禁电动自行车停放在非指定地点内充电。 二是做好消防设施维护。要配足配齐消防设施设备,加强消防设施维护管理,确保消防设施设备正常运行,同时严禁遮挡消防器材,严禁占用消防通道和疏散通道。三是加强消防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要向全行员工广泛宣传消防安全法规及常识,普及安全用火、用电、用气、逃生自救等防火应急知识,开展多种形式的应急演练,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张晨阳/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