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楼上楼下起纠纷 信访代办来调解

2022年11月30日10: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不是我找他家麻烦,整天这么闹谁受得了啊?”11月29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司口村群众李某找到了当时在疫情防控卡点值班的信访代办员闫小三。

近期,雁鸣湖镇司口村社区群众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家家户户都足不出户,但是长时间待在家里,大家的心里不可避免的有些烦躁,而李某和张某两人的矛盾发生了。

据代办员闫小三从李某口中了解到,张某住在李某家楼上,几乎每天晚上都会有异响传出,一直会持续到晚上十二点多。而更让人受不了的是,在早上五六点的时候,楼上的动静就会再次传出,这种情况不是一天两天了,这让楼下的李某苦不堪言。李某表示自己也给张某打过电话,甚至是找上门去,起初张某说会注意,可情况并没有得到改变,后来李某再次去找张某理论,张某直接闭门不见。

闫小三听了李某的讲述之后,劝慰他不要着急回家等消息。闫小三就找到了张某了解情况,据张某说,自己家里确实有造成异响的情况,因为疫情原因,自己的孩子还有母亲都住在一块,孩子淘气,每天都会很晚睡觉,而母亲年纪大了,早上醒得很早,所以发出动静张某不否认,但是李某说话的方式还有语气实在是太冲了,让张某很难受,所以就没有理会李某的要求。

邻里之间以和为贵。闫小三已经全部了解情况,在村委会将两名当事人叫在一起,加上村干部的共同调解,两人最终心平气和地达成共识。李某为自己语气不善向张某道歉,而张某也表示自己会约束孩子,并且劝说家人尽量不打搅到楼下李某,两人矛盾就此和解。(万俊超/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