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速交警二支队以“线网面”形式提前预热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2年11月30日12:04

来源:大河网

第十一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即将来临,为营造浓厚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氛围,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平安出行的守法意识,切实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郑州高速交警二支队紧紧围绕今年“文明守法,平安回家”的主题,采取“线网面”形式提前预热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办公室副主任连勇首先通过视频连线方式讲解了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的意义及必要性,提升每一名交通参与者的安全常识、守法意识。随后,案侦大队副大队长信鑫向辖区高速公路路政、养护、收费站等单位负责人代表讲解了交通安全常识和路面防护措施,通过历年来在高速公路上发生的道路交通事故案例进行剖析,以案说法、以案反思、以案教育的方式,提醒每一名交通参与者的道路交通安全常识、守法意识。坚决抵制超速、超员、疲劳驾驶、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时刻做到守法出行、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最后,案侦大队副大队长信鑫要求辖区高速公路路政、养护、收费站等单位负责人,一要把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时刻牢记安全无小事。二要通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传播正能量,用实际行动教育身边人,做到行动和教育两不误。三要主动指引驾驶人员和路面养护人员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时刻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确保行车和路面养护的安全,共同维护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交通环境。

此次活动,郑州高速交警二支队以线编网、以网成面的宣传新方式,将“文明守法、平安回家”主题宣传活动,推向了新一轮的宣传浓厚氛围。(朱文科)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