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开展辖区全覆盖消杀 保障防疫无死角

2022年11月30日14: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嗡嗡……”近日,在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大街小巷、辖区各个楼院,常常能听到这样的声音持续作响。为进一步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阻断疫情传播途径,杨金路街道持续安排开展全域消杀行动。

每一天,雾化车、喷壶、雾炮车等多种喷洒工具轮番上阵,分区域、分时段对辖区道路、各个楼院、核酸检测点以及重点区域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立体式防疫消杀。

筑牢科学抗疫防线,消杀工作不容轻视。“每天要背着20公斤重的消毒液进行消杀,辛苦当然是辛苦的,但是为了我们的疫情防控大局和群众的健康安全,再辛苦都要去做。”杨金路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主任王琦鹏坚定地说,“我们是关键的一道,也是最后一道防线。为了辖区群众的健康,再辛苦,我们也要把工作做好、做实、做细。”    

据悉,杨金路街道将按照“重点消杀与常态化消杀相结合”原则,持续对辖区内开展集中消杀、对高风险区域开展常规消杀,确保做到“重点突出、全面彻底、应消尽消、不留死角”,最大限度保障辖区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徐青/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