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供电公司:贴心服务解民忧

2022年11月30日14: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听说办电手机上提交申请就行,俺也试了试,果然有求必应,真不错!”近日,温县黄河路7号台区临街门店的一名客户通过网上国网申请办电后,国网温县供电公司城关供电所的党员服务队当天就上门服务,帮助群众办理用电相关事宜,受到好评。

“供电公司真是想得周到,服务也贴心,他们的党员志愿者帮助检查用电线路、电器设备、消除安全隐患,让我们在冬天能用上安心电、‘暖心电’。”附近群众也纷纷感叹。温县供电公司始终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将办电“提速”与客户“省事”并行。

近年来,该公司组织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进广场、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大力宣传推广网上国网App,疏通预约服务渠道,实现办电业务“零证预约、刷脸办电、电子签单”;在处理办电业务过程中,该公司想方设法压减办电资料,缩减办电环节。推行“项目经理+客户经理双经理服务制”,“一对一”联络和服务辖区企业客户,超前编制供电方案与配套工程方案。在办电成本、办电资料、办电时间上做“减法”,在业务受理渠道和服务方式上做“加法”,提升了县域广大电力客户的电力“获得感”和满意度。

该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表示,将继续立足岗位实际,不断提升工作效率,提高服务水平,全力以赴当好新时代群众身边的“点灯人”,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李云霞 牛卫光/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