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启现场新举措 推行代理机构评价工作

2022年11月30日14: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桐柏县新集乡初级中学改扩建教学楼项目,在桐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了首个对代理机构综合信用评价工作。

代理机构综合信用评价工作,实施“一项目一评价”。评标完成后,由桐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标人、现场监督部门和评标专家分别对招标代理机构及从业人员的代理行为、服务质量和专业水平等进行综合信用评价。综合评价分为“好、中、差”三个档次,《综合评价表》由桐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放、收集、统计、存档,并报桐柏县公管办。公管办定期公示招标代理机构综合评价情况,公示内容与相关部门共享互认 ,招标人可以从公示名单中择优选择招标代理机构。通过开展代理信用评价工作,不仅能够全面掌握代理机构工作开展情况,也能进一步提升代理机构信用意识。

下一步,桐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持续加强对代理机构的业务培训和指导,进一步提升招标代理服务水平和业务质量,为合力营造健康阳光透明的交易环境打下良好基础。(薛小磊 吴东灵)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