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槐村党总支召开一场特殊的线上组织生活会

2022年11月30日19: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5至29日,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杨槐村党总支全体党员相约“云端”,各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一场特殊的线上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是学习《习近平在河南安阳考察时强调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而不懈奋斗》,会后还进行了交流发言,各位党员齐聚手机屏幕前,认真学习、畅所欲言,以“云端”学习的方式确保党支部组织生活不断线。

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身为党员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并以此作为行动指引和力量源泉。在自由发言环节,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思践悟中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中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动力,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从“线下”到“线上”,这是面对疫情防控的特殊时刻,党内组织生活的一次创新实践。谈及此次线上组织生活会,一名参会党员表示:“虽然会议形式有所改变,但是大家的积极性还是一如既往。线上组织生活会避免了人员聚集,也让奔波在抗疫一线的党员干部得以结合当前工作,切身体会到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并进行即时交流分享,产生了一些意想不到的效果。”(许国兰 白雪)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