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年11月30日19: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9日下午,舞阳县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

会上,舞阳县委书记王彦民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县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部分党员结合学习成果和工作职责,就如何发扬和躬身践行红旗渠精神,从不同角度进行了发言。

结合全县工作实际,王彦民认真表达了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彦民表示,要坚持“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围绕加快建设“三强三美”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舞阳的战略定位和经济总量翻一番、城市承载能力翻一番“两个翻番”的奋斗目标,紧紧抓住“以盐强县、以农富民、以文增信”工作主线和“两城四区两带”发展布局,发挥好舞阳有资源、有平台、有空间、有基础的比较优势,抓好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推动县域经济提速提质、跨越发展,把舞阳发展的大事真正办实、办好。

为凝聚建设“三强三美”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舞阳的强大合力,王彦民强调,县委办公室不仅是县委的“核心”“大脑”,也是“后勤部”“指挥部”和“桥梁纽带”, 要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以优质服务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围绕发展大局抓谋划,把县委参谋助手的定位站好、职能履好,结合舞阳发展大局,多思考、多谋划;要围绕中心工作抓服务,紧贴全县中心工作,根据不同时期不同中心任务,树立精品意识,搞好精准服务;要围绕高效落实抓督查,实实在在把县委决策部署落实到位,盯紧周交办、月讲评等常规性督查,盯紧上级领导交办、省市督办等特殊督查,吃透底子,把准进度;要围绕问题矛盾抓协调,发挥好县委办公室牵头抓总、沟通协调作用,保障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锚定县十四次党代会目标要求和“十四五”规划布局,高度团结、分工协作、高效精准,增强保密意识,树形象,立标杆,推动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为加快建设“三强三美”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舞阳贡献党办力量。

全体参会同志纷纷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意义非凡、受益匪浅、干劲十足,下一步工作中,将进一步改作风、优服务,以扎实举措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在舞阳落地见效,加快“三强三美”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舞阳建设步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赵明奇 陈帅杰 陈帅鹏/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