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助万企|西峡双龙镇:深入一线办实事 助力企业“加速跑”

2022年11月30日19: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万人助万企”活动部署要求,着力解决企业发展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近日以来,西峡县双龙镇结合辖区企业发展特色,及时掌握企业所想所需所求,优化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水平,将18家企业作为服务对象,以“万人助万企”要求为行动指南,切实提升服务能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双龙镇将辖区内企业反映的问题统筹梳理,整理出资金周转困难、企业贷款需求迫切、招工难、优惠政策解读、企业项目扩建用地等6个方面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双龙镇积极协调,建立企业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制度,确保能解决的事项尽快给予解决,不能解决的事项积极上报相关部门解决。该镇定期与企业进行沟通,了解企业用工缺口;对企业反馈的问题,第一时间对接。

下一步,双龙镇将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大力推动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安全生产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助力企业发展,持续落实惠企政策、强化要素保障、提升企业创新能力、优化营商环境,分类施策助企,完善服务企业长效机制,持续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双龙镇经济高质量发展。(薛小磊 王森)

       相关推荐

  ·万人助万企|新野城郊乡: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助力“产业兴旺星”

  ·万人助万企|舞阳:以优质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万人助万企|镇平县深化“万人联万户”活动 进一步加强小微企业服务工作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