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城市”计划落地西峡 升级消杀措施守护安全出行

2022年12月01日10: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河南内多地疫情散发,为响应西峡县城市管理局疫情防控要求,哈啰在西峡落地城市计划,成立专项消杀小组,进一步升级路面共享助力车消杀措施,保障用户出行需求,守护安全出行。

据了解,为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哈啰在西峡升级了消杀措施,对共享助力车开展三重消杀。哈啰西峡运营负责人窦经理告诉记者,尤其在核酸检测点、商场、医院等疫情防控重点区域,我们会着重提升消杀频次,运维人员随身携带消毒喷雾器、消毒水等防疫用品,对共享助力车的车龙头、把手、坐垫等市民接触部位重点消毒。

所谓三重消杀是指:第一重是出库消杀,共享助力车出库之前,工作人员会对车辆进行高压冲洗和车身消毒程序;第二重是无差别重点消杀,路面运维人员对共享助力车进行整车消杀;第三重是集中式消杀,根据当地的政策要求和抗疫节奏进行集中式消杀,针对重点区域及地段进行集中式消杀。

为了保障一线运维人员自身安全,哈啰在原有防疫管理基础上,升级了运维工作人员的卫生防护,每日凭健康码绿码上岗,同时为运维人员配备了口罩、手套、消毒洗手液、84消毒液等防疫装备。

据了解,“哈啰·城市”计划在西峡会持续推进,从定期防疫消杀、停车管理、骑行安全等角度,借助科技手段帮助城市管理者共同管理共享助力车,倡导“城市文明,哈啰同行”。11月28日,哈啰在西峡也正式上线共享助力车“骑行驾照”,借此方式鼓励引导市民文明骑行,共建智能科技、和谐文明、绿色低碳的城市新风尚。

骑行驾照分采取信用分12分制,骑行用户如果存在破坏私占、闯红灯、逆向行驶等不文明行为将会被扣除相应分数。用户在不同分数等级上会享受不同骑行待遇。当驾照分达到“优秀”时,可享受更多骑行优惠;若被扣分至0分,将被纳入黑名单,无法使用共享助力车。(梁洋)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