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教体局集中接送长葛籍返乡学生顺利回家

2022年12月01日10: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确保每一位长葛籍在外就读学子顺利回家,让关心学生的父老乡亲安心、放心,根据长葛市委、市政府安排,长葛市教体局在卫健、交通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制定周密接返计划,尽心竭力护航学子回家。

11月25日至28日,长葛市教体局班子成员带队组成工作组,在许昌东站、京港澳高速长葛站设立服务点,结合交通局安排7辆专车,不停歇轮番接送长葛籍返乡学生。返长学生抵达服务点后,由教体局工作人员核实身份证明、查验核酸检测结果、登记信息,随后乘坐专车到达长葛市东区体育馆,再乘坐各镇办所派车回家。每天晚上不论几点,直到最后一名学生被安全接走,长葛市教体局在体育场的工作人员才撤回。

学生东西落车上了,工作人员急忙帮助找寻;学生饿了渴了,工作人员及时送上面包矿泉水......

“谢谢叔叔!”“回‘家’的感觉真好!”有的同学在现场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有的同学给工作人员发来信息表达谢意……

“咱长葛这回考虑周到,服务暖心,真‘中’!”父老乡亲们对长葛市委、市政府的周密安排和教体局的周到服务交口称赞。

猎猎寒风中,长葛市各相关部门及镇办工作人员全力配合,确保了此次行动完美落幕。截至28日晚上七点,累计集中接送1255名长葛籍学生安全到家,圆满完成长葛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任务。(长葛市教体局宣)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