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石龙区农信社:金融活水浇灌百姓致富梦

2022年12月01日10: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年来,平顶山市石龙区农信社积极与区政府对接,创新金融产品服务,用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助力区域经济健康发展。自今年开展整村授信工作以来,联社依托“汇智信”线上平台建立大数据授信准入模型,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进行数据信息和行为信息的标准化导入,针对辖内农户需求,专门推出了“助农贷”,为辖区百姓消费、经营提供资金支持。

“真是太方便了,免担保、免抵押、额度高、利率低、线上授信、循环使用,10万的额度几分钟就到账了,多亏了‘助农贷’,今年我才能顺利渡过难关”。石龙区许坊村的张大哥开心地说道。张大哥四年前在村上承包了五十亩土地,进行核桃树种植,去年到了挂果的时候,7·20大雨让前期投入甚多的张大哥不堪重负。今年又到了施肥、除草、采摘的季节,本是丰收年,张大哥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正好赶上联社开展整村授信活动,客户经理到村里挨家挨户进行贷款宣讲、授信,张大哥的资金问题得到了解决,发展思路也转变了,准备大干一场。

“乡村振兴就是要让农民富裕起来,石龙联社将充分发挥贴近农民的优势,大力发展普惠金融,解决农户‘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助力“农户”稳产增收,助力区域经济发展,扛稳农信社的主体责任。”石龙区农信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孙治国表示。

作为地方金融主力军,石龙区农信社将坚持以服务乡村振兴为目标,以助力共同富裕为己任,依托与乡村振兴战略高度契合的先天优势,充分发挥金融的支持、联结、撬动作用,主动作为、积极探索,努力打造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样板。(宋亚琼 贾春桥 )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