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郏县:冬日草莓“甜蜜”上线

2022年12月01日10: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8日,在郏县堂街镇石桥店村的草莓采摘园看到,一垄垄秧苗排列整齐,翠绿的草莓叶子从近到远铺展开来,一颗颗草莓饱满而红润。

“我们种的草莓叫奶油草莓,个头大,吃起来实心味美,水嫩多汁。”说起他的草莓,老板陈亚铬眉眼之间藏不住的笑意,“我们的草莓园目前的销售方式主要是由顾客自行采摘,称重销售,这两天草莓刚刚长上来,红的还不是很多,等过两天园里长满草莓了,欢迎大家前来采摘!”

据了解,石桥店的草莓采摘园占地13亩,建有10个大棚,种植草莓苗5万余棵。面积虽不是很大,但在老板陈亚铬的精心呵护下,颗颗草莓长势煞是喜人。目前,园内的草莓刚成熟,在保证温度和湿度的情况下,草莓成熟期将持续到明年5月。

大棚内草莓长势良好

堂街镇党委书记李林表示,接下来堂街镇将着力打造新型农业产业格局,培育壮大乡村经济,深度挖掘区域特色资源潜力,打造现代特色农业产业链,形成特色农产品优势产区,助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蔡长伟 李晓菁/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