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疫情期间组织员工开展线上培训 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2022年12月01日10: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的生活、工作和学习,舞钢农商银行领导班子迅速响应,全面部署,全体职工在做好“抗疫”工作的同时,充分利用疫情期间的“空余时间”,创新培训模式,利用在线会议形式,开展线上交流培训和学习。切实提高信贷队伍的专业素质、服务水平,有效保持干部职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准备。

据悉,此次为期四天的培训,由信用管理部、公司业务部、小微金融事业部、王店支行分别从信贷业务操作流程及规范事项、对公贷款操作要点及连续贷产品简介、小微贷款风险点及防控措施、银行贷款电话营销技巧及实例解析做详细分享。

本次培训通过干部职工在疫情期间“停工不停学”,及时给大脑充电赋能,为加强信贷相关业务能力做好知识及技能储备,同时有效提升全员的专业技能、综合素质,缓解了干部职工的焦虑情绪,推动普惠金融服务能力更上一个台阶。( 苗家企/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