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平桥区税务局:访企“问需求” 服务“零距离”

2022年12月01日14: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日前,平桥区税务局开展“问需求、解难题,靠前服务助企行”专项活动。通过下沉走访和座谈调研等方式,进一步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堵点,了解企业涉税服务需求,为企业面对面解决各项疑难问题。

  在河南联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对税务部门的服务连连称赞:“近年来,我深切地感受到税务部门主动作为的积极性越来越高、为民办税的责任感越来越强。对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涉税难题,都能热情快速解答,想方设法为我们排忧解难。每次有新的税收优惠政策出台,税务部门也总是第一时间对企业进行宣传辅导,帮助我们享受政策优惠。”

  在陕煤电力信阳(华豫)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张妍妍介绍:“感谢平桥区税务局一直以来对我们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在煤价上涨、电煤供应紧张的情况下,税务部门雪中送炭,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多次到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实际情况,帮助落实税款缓交政策,极大地缓解了公司资金周转压力,这些‘真金白银’满足了公司生产经营资金需求,让我们有信心做好电力保供!”

  “今后,我们将持续聚焦构建长效化、常态化调研走访机制,主动向市场主体问需问计,不断提升税费服务质效,落准落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以及时、有力、温暖的服务为企业发展注入‘税动力’,更好增强市场主体发展后劲,助力稳定区域经济大盘。”平桥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孔巍表示。(朱美惠 段正丽方丽/文图)

  相关推荐

  ·优化营商环境|新县:推行投诉调解工作机制 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光山公安持续护航企业发展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