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新庄村党委:弘扬红旗渠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2022年12月01日14: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30日,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新庄村党委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

新庄村党委书记徐林平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时的重要讲话。讲话中提出: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永远震撼人心。随后,全体党员还一同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

徐林平表示,红旗渠精神内容是“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无私奉献”,每位党员干部都要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认真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研究思考,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村集体经济发展、为民服务等各项工作,不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要继续学习和发扬红旗渠精神,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在工作中带头践行,做好示范引领作用。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新庄村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在各自岗位上不断奋斗,为党的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卢丹)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