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党委:精准抓实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活动

2022年12月01日14: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来,中牟县郑庵镇党委所辖各党支部相继组织广大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

集中学习,直观感受红旗渠精神。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该片分为上、下两集,通过故事化表达,全面讲述了红旗渠精神的形成过程与核心理念,反映了上世纪60年代林县人民在党的带领下,自强不息、不屈不挠,克服千难万险,跨越太行绝壁,铸造“生命长河”红旗渠的奋斗历程,成就了林县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光辉典范。

激烈讨论,深刻感悟红旗渠精神。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郑庵镇班子成员带头参与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展开激烈讨论,全体党员对红旗渠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提升党性修养,增强担当意识,继承和发扬红旗渠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务实的工作作风,以求真务实的精神、百折不挠的韧劲、旺盛的工作热情,保质保量抓好每一项工作的落实。

总结发言,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郑庵镇党委书记郭宏领提出,全镇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要弘扬红旗渠精神,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更好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好人才队伍,夯实基层建设基础。积极开展“五星”支部评选创建活动,培好育好基层人才,建好过硬支部,以人才队伍高质量服务保障基层高水平履职。立足岗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结合郑庵镇实际,培育好总部经济,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带领群众发家致富,鼓足群众的钱袋子,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精神状态,让红旗渠精神焕发时代风采、彰显时代价值。(朱莹莹/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