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你我他(她)• 温暖千万家丨这份蔬菜包如同雪中送炭

2022年12月01日16: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水灵灵的萝卜、白玉般的大白菜,还有绿油油的芹菜、大葱这么齐全,为我们考虑得很周到啊!”收到爱心蔬菜包的李师傅笑着说,“菜很新鲜,你们辛苦了,大冷天的真不容易,谢谢社区和志愿者!”

听到这发自肺腑的感谢话语,融元社区郝文良觉得很欣慰也很温暖,她说:“大家生活有了保障,我们也就放心了。居民的一句肯定一切辛苦都值得!”

11月28日至29日,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街道融元社区为辖区困难群众及低保户配送了由金水区民政局发放的疫情生活物资,进一步服务好民生小事,完善疫情期间民生保障体系,切实把辖区低保户、独居老人等生活困难居民的生活保障纳入到疫情防控的“爱心”清单中。

为将新鲜菜品安全、有序、高效地送到居民手上,在社区的统筹组织下,工作人员首先做好“爱心蔬菜包”的全面消杀,随后根据排查的人员名单清点数量,确认地址上门逐一发放,为有需要的居民送去一袋袋新鲜蔬菜。

家住花园新村的独居老人张阿姨收到社区志愿者送来的爱心蔬菜包后感激地说:“今天还飘着小雪,这真是雪中送炭,真的谢谢你们。在这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社区的工作人员每天都这么忙,还不忘给我们送菜,生活物资得到了保障,心里暖烘烘的!”

疫情之下,爱不缺位。这份关爱不仅温暖了低保户、困难群众的心灵,也实实在在地让受助居民在疫情期间的生活得到了保障。配送物资的同时,融元社区工作人员还提醒大家一定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有困难的、有需要心理疏导的、有需要及时就医的要及时和社区联系。(刘静)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