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审计局:党建活动“不断档” 学习教育“不间断”

2022年12月01日16: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温县审计局创新党员学习教育的载体和模式,在引导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同时,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采取“线上集中自主学+线下疫情防控服务”相结合的形式,确保学习教育“不断档、不断线、不冷场”。 

打造“线上党建”工作机制。为加强干部管理,强化干部自律意识,确保疫情防控和工作学习“两不误”。审计局党支部通过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引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让党建学习和防疫同步同轨。

坚持“线上学习”工作机制。为持续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在疫情防控期间,局党组利用“河南省云课堂”“学习强国”等线上平台,确保全局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不间断”。同时还将在学习结束后进行统一测试确保学习成效。“局党组能够让我们足不出户就能学习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理论,我一定会珍惜机会,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温县审计局党员干部张兵说。

发动“全员参与”工作机制。温县审计局领导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战斗”在最前沿,全局审计干部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参与多个小区开展疫情防控,每一位审计干部认真落细落小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努力在疫情防控这场战争中践行审计人的初心使命,充分体现了审计干部勇挑重担、迎难而上的精神,凝聚起了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王宁/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