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在线答题活动

2022年12月01日16: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84分、我90分、我100分”……近期,焦作市各级微信工作群里十分热闹,大家纷纷在群里“晒出”参加河南省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在线答题活动的成绩。

10月13日至12月10日,省委组织部依托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平台,面向全省党员干部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在线答题活动。

自在线答题活动启动以来,焦作市委组织部第一时间转发了活动通知,并通过微信工作群、朋友圈、短信提醒等持续加大宣传,动员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通过手机、电脑等客户端进行答题,以网络答题自测,检验学习成效,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自10月13日活动启动至今,焦作市各地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广泛宣传,广大党员干部纷纷响应自觉自愿参与。目前,全市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在线干部已全部参加答题,累计答题次数14.5万余次,参考率、通过率均为100% 。

据了解,本次在线答题活动采取线上比赛方式,以开放式、自主式灵活开展。题目包括政治理论、党史等“四史”、党纪国法、党建业务以及各行业领域的基础知识和核心素养等内容。每人每天5次答题机会,随机抽取试题,系统根据答题结果自动打分,最终成绩以答题时间最短的最高分为准,答题成绩计入个人网络培训档案。(王艳军)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