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县交警迅速破获“11.28”交通肇事逃逸案

2022年12月01日19: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8日7时许,新县公安交警大队接浒湾派出所转警称:在浒湾乡郑店村路段,有一人倒在路边无生命体征,肇事车辆逃逸。

接到转警后,新县公安交警大队高度重视,迅速启动重大逃逸案件侦破机制,成立专案组,组织多名精干警力开展案件侦查工作。

因案发时间,天还未亮,且下着大雨,无目击者,视频监控缺失,现场仅遗留有几小块疑似车辆零部件的碎片,案件侦办一度陷入困境。但全体专案组成员没有向困难低头,在县局党委的亲自指挥下,兵分多路、齐头并进。经过近12个小时大范围的走访询问、入户调查、调取视频、排查车辆等工作最终锁定嫌疑车辆,在县局视频监控中心和光山警方大力支持下,办案民警在光山县泼陂河镇将肇事嫌疑人张某抓获,并在其家中查获藏匿在车棚内的肇事车辆。经审讯,张某对其交通肇事逃逸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新县交警提示:发生交通事故后,要立即停车抢救伤员并报警保护现场,千万不能选择肇事逃逸,否则会承担更严重的法律后果。(朱美惠 胡建 邵家瑞/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