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疫情防控不松懈 市容整治再推进

2022年12月02日10: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多措并举,推进疫情防控与市容管理齐抓共管,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助力辖区经营活动有序恢复,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一方面,杨金路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持续开展防疫消杀工作,通过人工与机械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区主次干道、安置区楼栋、小区内部道路等进行常态化消杀,为辖区居民筑牢安全屏障。

另一方面,做好市容市貌管理。针对季节特点,组织环卫工人加强环境卫生保障,及时清扫清运生活垃圾,确保垃圾日产日清,无积存垃圾,无卫生死角;组织城市协管加强对辖区各重点路段、公共场所等的日常巡查,并对店外占道经营、流动摊贩、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现象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有效维护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市容秩序。

接下来,杨金路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将持续结合辖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合理调配人员,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运转,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市容管理两不误,用实际行动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为广大居民创造安全、有序的生产生活环境。(张高飞/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