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县:锤炼过硬履职本领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2年12月02日10: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经过此次培训,我对政府采购系统操作、预算系统操作、助企纾困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在这次培训会上学到的东西很具有实用性,真是收获满满。”近日,在政府采购预算编制工作培训会上,新县泗店乡工作人员表示。

为进一步压实采购人预算管理主体责任,推进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新县组织召开2023年政府采购预算编制工作培训会议,会议采取“现场+在线”培训形式,围绕2023年政府采购预算编制指引、2023年政府采购计划备案指标调剂简要指引、政府采购系统基本操作、采购系统与预算系统链接课件及操作手册等内容,特请培训讲师为全县各乡镇(区)政府、县直有关单位等近200人进行了培训指导。

聚力优化营商,厚植发展“沃土”。近年来,新县坚持强化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持续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抓实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在简政放权优化服务上再提质,在完善规则依法办事上再提速,在锤炼本领压实责任上再发力,以干部能力大提升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真心真意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全力打造出最佳营商环境,有力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我们将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持续优化政务服务方式,强化财政优质高效服务,大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全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添劲蓄能。”新县财政局党组书记黄昌禄表示。(朱美惠 聂建武 黄彦宾/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