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镇平卢医镇:强力推进思想和作风服务建设

2022年12月02日10: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镇平县卢医镇为推动全镇经济稳步发展,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强力推进思想、作风、服务建设,优化营商环境。

思想大解放。为提高干部队伍工作思想,发扬务实、高效、廉洁的工作作风,该镇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思想大解放专题会议。人人要以“优化营商环境”为首要任务,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需企业之所需,杜绝“躺平式”干部,全镇上下形成合力,树立起一切为企业发展服务,一切为企业谋福,做好企业的服务员、贴心人、暖心人,当好企业的参谋员,为企业发展注入内生动力。

作风大提升。该镇行政审批中心增设服务窗口,一律做到一站式服务,所有办理事项,只跑一次腿就能解决。为强化窗口服务,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镇纪委特设了“办不成事”受理窗口,由镇纪委工作人员坐班,专门受理群众各种办不成的事项,对群众的诉求事项,要明确责任主体,采取不说办不成,只问怎么办方法,紧盯死、抓住不放、快速落实,真正做到说一句算一句、句句兑现,干一件成一件、件件有落实,有力地提升了群众对各个服务窗口的满意度。

服务增实效。该镇机关所有包联企业干部,利用企业服务日,全部下沉一线,创造性地帮助企业服务,形成心为企业想,力为企业出,与企业保持血肉关系,严格落实“企业安静生产日”制度,做到企业有需求,包联有回音,入企必帮助,通过入企开展服务,收集企业问题5件,已帮助全部解决,纾困了企业发展。

该镇通过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提升,服务增实效,有力地改变了政府形象,提升了政府的公信力,增强了企业的获得感,助推了企业发展。(薛小磊 黄磊磊 罗升)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