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关爱你我他 温暖千万家

2022年12月02日13: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当前,建安区灵井镇郝庄社区基地蔬菜大棚喜获丰收,灵井镇党委、镇政府积极帮助社区基地扩销路,想办法,发动社会力量,与辖内爱心企业形成结对助农帮扶模式,21棚蔬菜顺利出销,郝庄社区基地蔬菜大棚承包人宋雪琴喜笑颜开。

吃水不忘挖井人,宋雪琴女士在收获喜悦的同时,不忘村里的父老乡亲,主动向灵井镇党委政府表明了心声:“父老乡亲们在分装蔬菜时不遗余力地帮助我,我也想表达一份自己的爱心,为郝庄村百姓捐赠爱心蔬菜包,以此感谢我们郝庄村支部,感谢村里的父老乡亲。”    

11月30日下午,满载爱心与温暖的三轮车队,送向一户户人家,该村485户,家家都是开心的笑容。“我们村的党支部真好,吃菜都牵挂着,我们村的雪琴真是好闺女,出嫁了还惦记这娘家的乡亲们,回乡创业,还不忘给大家伙送温暖。”乡亲们高兴地说。

2022年以来,郝庄村党支部齐心协力,以五星支部创建为载体,致力于为群众办事、解难事,办好事,赢得了百姓的一致好评。(王燕 曹彬彬/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