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召开“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动员部署会

2022年12月02日13: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30日,建安区召开“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动员部署会。建安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洁主持会议并讲话,建安区领导李志安、马丽出席。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立足本职、务实工作、迅速行动,把抓好这项活动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巩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的具体抓手,确保关爱帮扶救助工作落到基层、落到实处。要主动站位群众。聚焦解决困难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小微企业的生产经营难题,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有解思维,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用实际行动解民忧纾企困。要做到不等不靠。立足工作实际,搞好沟通对接,研究制订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积极主动组织开展、扎实务实组织实施,帮助群众解决燃眉之急,切实办好民生大事、做好群众切身有感的关键小事。要强化宣传引导。注重宣传实效,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作用,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各方面协调联动的浓厚氛围。(郝欣)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