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你”为大家坚守“疫”线 “我们”为你呵护后方

2022年12月02日13: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你们在抗疫一线辛苦了,注意安全,做好防护,我们会用心辅导您孩子的日常学习等,请您放心,我们是您最坚强的后盾。”“孩子,你们的母亲正在做着一件了不起的事情,她们很伟大,你们能做的就是安心学习,照顾好自己,让她们放心。”连日来,修武县第二实验小学老师们的话语如阵阵暖流,温暖着学生和家长们的心。

在这个特殊时期,为帮助解决该县疾控中心抗疫人员子女教育的后顾之忧,使抗疫人员安心开展抗疫工作,修武县第二实验小学组织党员和部分教师辅导抗疫人员子女的网课学习,成为他们强有力的“后援团”。

“网课哪个地方听不明白地标注下来,哪个部分跟不上的,有什么问题不要怕,及时和老师沟通知道吗?”这是修武县第二实验小学志愿帮扶老师在详细询问学生的学习情况。同时,精心策划开展手工活动和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孩子们从父母毅然奔赴疫情一线的行动中汲取力量,养成正直、坚强、向上的人格品质。截至目前,已成功对接帮扶该县疾控中心抗疫人员子女5名。

“非常感谢二实小的志愿帮扶老师,减轻了我们单位抗疫人员的后顾之忧,能够让她们安心工作。”修武县疾控中心主任秦随保说。老师、家长、学生齐心抗疫,在这里上演了一幕情满宁城的温馨画面。

“抗疫一线的家长们,你为大家坚守抗疫一线,我们为你呵护后方。请放心,你们的孩子有我们守护。”采访中,老师们纷纷表示。(郭秦森 李红霞/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