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便民大厅恢复开放 防疫与服务同步推进

2022年12月02日13: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中牟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和东风路街道办事处统一部署,自12月2日起,东风路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大厅有序恢复开放现场服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便民服务中心秉承“一手抓防控、一手抓服务”,始终把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在做好防控的同时,落实三举措保障便民服务安全高效。

做好疫情监测和防控工作。常态化防疫期间,便民服务大厅所有工作人员佩戴口罩,严格落实预防措施,工作人员每天进行体温测量,督促前来办理业务人员进行扫码,对大厅做好清洁、通风、消毒等工作,为居民提供优质安全的服务环境。

加大宣传引导。通过微信群、朋友圈及张贴公告等方式,提前告知居民群众服务大厅窗口开放时间以及应遵守和注意的事项,利用大厅led显示屏,滚动宣传健康卫生知识和疫情防控应注意的问题以及温馨提示,提醒办事群众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同时,向群众发放办事指南、预约服务卡等宣传资料。

畅通电话预约渠道。倡导网上办理、建议咨询电话预约办理(咨询电话62191916)、帮办代办等办理新模式,工作人员将提前告知居民群众办理业务所需材料,有效减少办事居民群众聚堆现象,既缩短了办事时间,又避免病毒交叉感染,进一步保障便民中心服务中心安全高效运行。

据悉,便民服务大厅工作时间为:周一到周五 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请广大市民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到扫码、亮码、测体温,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有序进入大厅。进入大厅后,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人与人间隔不得小于2米,办完手续后,请立刻离开,不在大厅内逗留。(李桂菊/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