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你我他(她)• 温暖千万家丨棉衣送“疫”线暖身更暖心

2022年12月02日13: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众志成城抗疫情,爱心捐赠暖人心。寒潮到来,气温大幅降低,近日,爱心群众刘振涛为中牟县雁鸣湖镇西村疫情防控卡点捐赠了御寒棉被、棉服,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卡点24小时值班的工作人员送上一份物资保障,为疫情防控加油助力。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也感谢您对工作人员的关心!”卡点工作人员对刘振涛的善举表示感谢。“我只是尽自己绵薄之力,应该感谢的是你们,有你们的守护,我们才能更安心!”刘振涛表示。厚厚棉衣不仅暖了防疫一线党员干部的身,也着实暖了防疫党员干部的心。大家表示,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时刻保持在岗在位,将各个环节做到细之又细,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自10月初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雁鸣湖镇西村党员干部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扎实的工作,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连续奋战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全面筑起维护群众生命安全的铜墙铁壁,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全力以赴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李露/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