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县参加焦作市党管武装模范县考评专题汇报

2022年12月02日14: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9日下午,修武县参加“2022年度焦作市党管武装模范县(市、区)考评专题汇报”视频会议,会议由焦作军分区大校副司令员王志敏主持,该县人武部上校部长刘学祝、上校政委马亮,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谢迎征在“修武县分会场”参加会议,马亮代表修武县作汇报。

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国际战略形势的严峻挑战,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重大考验,修武县人武部在军分区党委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上级党委决策部署,统筹推进民兵建设、兵员征集、双拥共建、军民融合等各项工作落实,聚力强基固本,聚焦练兵备战,持续转改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积极主动作为,全县武装工作继续保持协调发展、稳步上升良好态势。

“修武县武装工作思想政治建设更加过硬,后备力量建设更加巩固,兵员征集质量更加优化,战备训练更加聚焦,军民融合不断深入,双拥工作成效明显,治党治军更加严格,各项任务完成较好。县人武部在今后要主动担当,自觉履职,继续严格落实党管武装制度,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面向三军,协调军地,进一步融洽军政军民关系。”马亮汇报说。

做好武装工作光荣而艰巨,修武县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持发扬党管武装的优良传统,积极研究和探索党管武装工作的新办法,新举措,为建设“一流省军区、一流军分区”的目标贡献修武力量。(张中华 张霖/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