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召陵区:寒冬送温暖 慰问困难群众

2022年12月02日17: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让每一位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近日,漯河市召陵区民政局聚焦贫困对象、五保对象等特殊困难群体,开展“寒冬送温暖”行动,把棉被、棉衣等御寒物资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认真做好冬季困难群众救助工作,确保每一个困难群众都能平安过冬。

  在送温暖过程中,民政局工作人员还与困难群众谈心谈话,详细询问困难人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要积极热情地面对生活,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他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截至12月1日,该局共发放棉衣800余套、棉被1000条。这个寒冷的冬日,这些物资让困难群众真切地感受到了关怀与温暖。(苏焕祎/文图)

  相关推荐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源汇区民政社工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行动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漯河首批25万“两癌”救助资金发放到位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