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你我他(她)• 温暖千万家丨收购萝卜5000余吨 周口市爱心人士助农在行动

2022年12月02日21: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日上午,在周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淑红、周口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周口市新联会)会长葛杰的带领下,会员企业来到淮阳区刘振屯乡、大连乡、冯塘乡等乡镇,陆续收购上百家种植户的新鲜萝卜5000余吨,用实际行动帮助农民群众解决蔬菜销售难问题。

据了解,针对近期部分乡镇出现蔬菜销售难题,周口市委统战部、周口市新联会向全体会员发出了“爱心助农、情暖人心”的活动倡议,呼吁广大会员充分发挥各自平台优势,积极应对蔬菜销售不畅等问题,帮助菜农打通内外销路,切实解决群众卖菜难,在助力乡村振兴中,积极发挥新联会的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展现新联人的社会责任感和团结奉献精神。

凝聚新力量、展现新担当。周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淑红表示,周口市新联会一直是活跃在公益文化活动中的“高流量”、“正能量”,更是助力乡村振兴、汇聚同心共富的“强磁场”。在农户需要的关键时刻,市新联会迅速反应,积极作为,助农增收,助推乡村振兴,走在了助农最前沿,用实际行动彰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担当和作为。

“传递爱心、回馈社会,是新联会义不容辞、责无旁贷的社会责任。”周口市新联会会长葛杰说,我们将以“助力家乡发展”为己任,定期组织开展“助爱送温暖”公益活动,进一步发挥新联会的优势,凝聚智慧力量,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呼吁各会员单位、企业共同参与到爱心助农活动中来,广泛凝聚力量,画好同心圆,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助力。(苗海波 卢涛 倪莉/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