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召开“一标三实”数据核实工作培训会

2022年12月03日12: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日,中牟县郑庵镇组织召开“一标三实”数据核实工作培训会,进一步加固“一标三实”信息“实”的底线,提高全镇人口数据的精准性、可靠性和实用性,夯实基层网格化治理基础数据。全镇19个二级网格长、网格员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观看视频、实际操作、现场教学等环节进行培训。郑庵镇网格化技术管理人员详细讲解了网格化平台“一标三实”数据采集录入操作方法及入户核查操作手册相关内容,并对各网格任务进行分工,明确了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同时,针对实际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每位网格员在实际演练的同时可以随时提出疑问,由技术人员现场进行技术指导,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具体形象的实例操作,促进了参会人员更快更准确地掌握核查采集流程。

会议上,郑庵镇党建办主任马小翠提出,本次核查工作任务重,时间短,但是为确保全镇人口数据的精准性,各村各网格一定要高度重视,合理分工,明确责任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将大数据推送人员信息准确核实并录入。同时,郑庵镇将会把“一标三实”工作作为全镇深化信息化建设的突破口,切实为基层社会治理提供精准数据信息支撑,不断夯实信息化、智慧化基层工作建设基础。(朱莹莹/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